神秘之岛 郁陵岛旅行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韩国郁陵岛是由2千5百年前火山喷发而形成的岛屿,具备着火山岛的奇岩怪石和独特的生态环境特点,记者访问了拥有郁郁苍苍原始森林和远古之美的郁陵岛。

前面目光所及的岛屿就是郁陵岛。到达港口,清爽的海风迎面吹来,大自然的杰作——海岸峭壁也似乎在迎接远方之客。

权贞礼游客:“真是不亏此行,来的时候虽然晕船很辛苦,但是现在我有更多的幸福感。”
金乡有游客:“蓝天和碧海相连的感觉,真是美极了。”

沿海岸一望无垠的海滩,绿色的岛屿清澈的海水,郁陵岛像是神话之乡。竹岛是郁陵岛最大的附属岛屿之一。海鸥更添了旅游的快乐。顺着总长4公里的散步路,恰好可沿途欣赏到整个竹岛的美丽风景。

金裕坤竹岛居民:“竹岛并非人工形成,均天然形成。”

观音岛是郁陵岛的第3大岛屿,最近才对外开放。2012年建成了连接郁陵岛和观音岛的大桥后,可以在近处欣赏观音岛的美丽景色。

金京南游客:“有山有海,现在是绿荫最美的季节,处处是美景,处处也都适宜健康养生。”

观音岛,大自然赐予的美丽岛屿。在郁陵岛台霞灯台可观赏郁陵岛落潮。

在郁陵岛度过一天后,下一地点是本次旅程的最高亮点——独岛。在一望无际的茫茫大海中,耸起的一座岩石岛,就是独岛。

独岛位居郁陵岛东南方,只有87.4公里距离。因为只有晴天才能去往独岛,今天终于安然到达独岛港口。因是来之不易的旅程,内心也就更加澎湃激动。

独岛虽然是韩国领导,但也是一直与日本存在主权纠纷的地方。因此对韩国人而言,独岛更具特殊意义。

游客:“在抵达码头之前,心情就开始激动,情绪也好起来了。独岛是韩国的心脏,独岛是韩国的领土,应该爱独岛。”

独岛是韩国领土!郁陵岛,拥有天然美景和温馨拥抱游客们的大海的地方,欢迎到韩国旅游。欢迎光临郁陵岛。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郁陵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