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之島 郁陵島旅行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訊】韓國郁陵島是由2千5百年前火山噴發而形成的島嶼,具備着火山島的奇岩怪石和獨特的生態環境特點,記者訪問了擁有鬱郁蒼蒼原始森林和遠古之美的郁陵島。

前面目光所及的島嶼就是郁陵島。到達港口,清爽的海風迎面吹來,大自然的傑作——海岸峭壁也似乎在迎接遠方之客。

權貞禮遊客:「真是不虧此行,來的時候雖然暈船很辛苦,但是現在我有更多的幸福感。」
金鄉有遊客:「藍天和碧海相連的感覺,真是美極了。」

沿海岸一望無垠的海灘,綠色的島嶼清澈的海水,郁陵島像是神話之鄉。竹島是郁陵島最大的附屬島嶼之一。海鷗更添了旅遊的快樂。順着總長4公里的散步路,恰好可沿途欣賞到整個竹島的美麗風景。

金裕坤竹島居民:「竹島並非人工形成,均天然形成。」

觀音島是郁陵島的第3大島嶼,最近才對外開放。2012年建成了連接郁陵島和觀音島的大橋後,可以在近處欣賞觀音島的美麗景色。

金京南遊客:「有山有海,現在是綠蔭最美的季節,處處是美景,處處也都適宜健康養生。」

觀音島,大自然賜予的美麗島嶼。在郁陵島台霞燈台可觀賞郁陵島落潮。

在郁陵島度過一天後,下一地點是本次旅程的最高亮點——獨島。在一望無際的茫茫大海中,聳起的一座岩石島,就是獨島。

獨島位居郁陵島東南方,只有87.4公里距離。因為只有晴天才能去往獨島,今天終於安然到達獨島港口。因是來之不易的旅程,內心也就更加澎湃激動。

獨島雖然是韓國領導,但也是一直與日本存在主權糾紛的地方。因此對韓國人而言,獨島更具特殊意義。

遊客:「在抵達碼頭之前,心情就開始激動,情緒也好起來了。獨島是韓國的心臟,獨島是韓國的領土,應該愛獨島。」

獨島是韓國領土!郁陵島,擁有天然美景和溫馨擁抱遊客們的大海的地方,歡迎到韓國旅遊。歡迎光臨郁陵島。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郁陵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