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林祖恋认罪后 乌坎数千人再示威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讯】传120省部级官员被“四规三防

中共官场从上而下即将面临换届,高层的人事布局因此格外受到关注。最近出版的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披露,王岐山主导的中纪委等机构,已经对120多名省部级官员实施“四规三防”,为下届人事安排“清除障碍”。

报导说,中纪委5月30号向内部下达指令,反腐败绝不能松懈,要不停顿出击。并宣称,为防止“大老虎”、“中老虎”混入新一届领导班子,6月2号至6月4号,中共中纪委、中央书记处、中组部分批召见了部分省部级官员,宣布对120多名省、部级机构的“一、二把手”,实施“四规三防”。

所谓“四规”是指:即时停止这些官员以现任职务主持工作、出国、与地方部委商讨工作,和晋升、调动、退休。

报导称,所有被“四规”的问题官员,在审查期间,其所持有的出国证件、护照都要交由中纪委、中组部保管。要想离开工作地或居所,必须向所隶属中共党委、纪委请假批准。

而所谓“三防”,则是指防止这些官员自杀、自残,畏罪潜逃,以及搞串联活动和焚毁原始档案。

不过,这个消息目前还未获得中共官方的证实。

林祖恋认罪后 乌坎数千人再示威

广东陆丰乌坎村民众维权事件还在继续发展,村主任林祖恋在电视上公开承认受贿后,村民仍然坚持说他是因为当局拘捕了他的孙子林立义而被胁迫认罪。22号,数千村民再度在村里发起游行,高举“乌坎不相信林祖恋受贿”的横幅抗议。

而一度当今被拘捕的林祖恋的孙子林立义,21号深夜则在新注册的微信账号上,张贴了爷爷的相片,并在旁边连写三个“黑”字。22号他又留言说“当你走头无路的时候,你还有最后一条路,记得那就是犯罪,这并不可耻。”外界猜测这有暗示林祖恋是“被认罪”的意味。

律师透露 司法局禁介入乌坎事件

同一天,大陆葛永喜律师在网上发消息说,林祖恋的儿子林雄、林伟、林壮委托他为林祖恋的辩护人,但他22号上午接到所属律师事务所主任的电话通知,说司法局要求凡涉乌坎的案子一律不出手续,而林祖恋家人汇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费,也已经被司法局强令退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