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林祖戀認罪後 烏坎數千人再示威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訊】傳120省部級官員被「四規三防

中共官場從上而下即將面臨換屆,高層的人事布局因此格外受到關注。最近出版的香港《動向》雜誌6月號披露,王岐山主導的中紀委等機構,已經對120多名省部級官員實施「四規三防」,為下屆人事安排「清除障礙」。

報導說,中紀委5月30號向內部下達指令,反腐敗絕不能鬆懈,要不停頓出擊。並宣稱,為防止「大老虎」、「中老虎」混入新一屆領導班子,6月2號至6月4號,中共中紀委、中央書記處、中組部分批召見了部分省部級官員,宣布對120多名省、部級機構的「一、二把手」,實施「四規三防」。

所謂「四規」是指:即時停止這些官員以現任職務主持工作、出國、與地方部委商討工作,和晉陞、調動、退休。

報導稱,所有被「四規」的問題官員,在審查期間,其所持有的出國證件、護照都要交由中紀委、中組部保管。要想離開工作地或居所,必須向所隸屬中共黨委、紀委請假批准。

而所謂「三防」,則是指防止這些官員自殺、自殘,畏罪潛逃,以及搞串聯活動和焚毀原始檔案。

不過,這個消息目前還未獲得中共官方的證實。

林祖戀認罪後 烏坎數千人再示威

廣東陸豐烏坎村民眾維權事件還在繼續發展,村主任林祖戀在電視上公開承認受賄後,村民仍然堅持說他是因為當局拘捕了他的孫子林立義而被脅迫認罪。22號,數千村民再度在村裡發起遊行,高舉「烏坎不相信林祖戀受賄」的橫幅抗議。

而一度當今被拘捕的林祖戀的孫子林立義,21號深夜則在新註冊的微信帳號上,張貼了爺爺的相片,並在旁邊連寫三個「黑」字。22號他又留言說「當你走頭無路的時候,你還有最後一條路,記得那就是犯罪,這並不可恥。」外界猜測這有暗示林祖戀是「被認罪」的意味。

律師透露 司法局禁介入烏坎事件

同一天,大陸葛永喜律師在網上發消息說,林祖戀的兒子林雄、林偉、林壯委託他爲林祖戀的辯護人,但他22號上午接到所屬律師事務所主任的電話通知,說司法局要求凡涉烏坎的案子一律不出手續,而林祖戀家人匯到律師事務所的律師費,也已經被司法局強令退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