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青少年 暑期可领免费早午餐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每年暑假,纽约市教育局都会为孩子们提供免费的早餐和午餐,今年也不例外,来看具体的信息。

这一免费早午餐项目,提供给18岁,以及18岁以下的青少年儿童,不需要提前申请,也不需出示证件就可免费领取。

今年的免费早午餐计划,从6月29日开始,持续到9月2日。在纽约五大区有将近一千一百个发放地点,包括学校、公园、游泳池、图书馆等地。

曼哈顿区长Gale Brewer:“为什么暑期免费餐点这么重要,因为很多年轻人离开学校,就没饭吃了,所以这个项目非常重要。”

寻找自己邻近的地点,有四种查询方式:
1. 下载SchoolFood手机APP;
2. 登陆schoolfoodnyc.org网站;
3. 发送“nycmeals”到877-877;
4. 拨打311或登陆nyc.gov/311网站。

学校支援服务主任Eric Gustin:“我们的服务遍布纽约五大区,为大家提供健康的暑期餐点。无论你从那里来,都可以领取,我们等着你的到来。”

免费早午餐从周一到周五提供,上午8:00到9:15,午餐从上午11:00到下午1:15。另外还有四个餐车点,一周七天提供免费早午餐。其中两个地点是在皇后区的可乐娜公园动物园111街停车场(Corona Park Zoo-parking lot at111th street)和可乐娜广场(Corona Plaza-Roosevelt Avenue &103rd Street)。

2015年纽约市提供了八百二十万分这样的餐点,这一项目每年的成本是7百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