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青少年 暑期可領免費早午餐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每年暑假,紐約市教育局都會為孩子們提供免費的早餐和午餐,今年也不例外,來看具體的信息。

這一免費早午餐項目,提供給18歲,以及18歲以下的青少年兒童,不需要提前申請,也不需出示證件就可免費領取。

今年的免費早午餐計劃,從6月29日開始,持續到9月2日。在紐約五大區有將近一千一百個發放地點,包括學校、公園、游泳池、圖書館等地。

曼哈頓區長Gale Brewer:「為什麼暑期免費餐點這麼重要,因為很多年輕人離開學校,就沒飯吃了,所以這個項目非常重要。」

尋找自己鄰近的地點,有四種查詢方式:
1. 下載SchoolFood手機APP;
2. 登陸schoolfoodnyc.org網站;
3. 發送「nycmeals」到877-877;
4. 撥打311或登陸nyc.gov/311網站。

學校支援服務主任Eric Gustin:「我們的服務遍佈紐約五大區,為大家提供健康的暑期餐點。無論你從那裡來,都可以領取,我們等著你的到來。」

免費早午餐從周一到周五提供,上午8:00到9:15,午餐從上午11:00到下午1:15。另外還有四個餐車點,一周七天提供免費早午餐。其中兩個地點是在皇后區的可樂娜公園動物園111街停車場(Corona Park Zoo-parking lot at111th street)和可樂娜廣場(Corona Plaza-Roosevelt Avenue &103rd Street)。

2015年紐約市提供了八百二十萬分這樣的餐點,這一項目每年的成本是7百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