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名少女拒做IS性奴 集体困铁笼 被活活烧死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讯】19名雅兹迪少女因拒绝做伊斯兰国武装份子的性奴,被IS在摩苏尔囚禁在一个大铁笼子中,活活烧死

“19名少女被焚烧致死,旁边有数百人围观。”ARA新闻引述一名目击者报导,上周四,在被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DEASH)占领的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苏尔,19名雅兹迪族的少女,因为拒绝做IS武装份子的性奴,被集体囚禁在一个大铁笼子中,并在数百人的面前,被活活烧死,没人上前营救她们,就这样冷漠的看着她们痛苦的死去。

作为一个信仰上的少数族裔,雅兹迪族人屡遭伊斯兰国毒手。2014年,因伊斯兰国的大规模屠杀,雅兹迪族人被迫离开他们位于伊拉克北部的家乡,但仍有数以千计的妇女孩童落入伊斯兰国之手,成为他们的性奴。

库尔德地区政府估计,大约有1800名雅兹迪族妇女目前被伊斯兰国劫持,联合国相信,这一数字高达3500人。

相关视频:雅兹迪少女逃出魔爪,谈悲惨经历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