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名少女拒做IS性奴 集體困鐵籠 被活活燒死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19名雅茲迪少女因拒絕做伊斯蘭國武裝份子的性奴,被IS在摩蘇爾囚禁在一個大鐵籠子中,活活燒死

「19名少女被焚燒致死,旁邊有數百人圍觀。」ARA新聞引述一名目擊者報導,上週四,在被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DEASH)佔領的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19名雅茲迪族的少女,因為拒絕做IS武裝份子的性奴,被集體囚禁在一個大鐵籠子中,並在數百人的面前,被活活燒死,沒人上前營救她們,就這樣冷漠的看著她們痛苦的死去。

作為一個信仰上的少數族裔,雅茲迪族人屢遭伊斯蘭國毒手。2014年,因伊斯蘭國的大規模屠殺,雅茲迪族人被迫離開他們位於伊拉克北部的家鄉,但仍有數以千計的婦女孩童落入伊斯蘭國之手,成為他們的性奴。

庫爾德地區政府估計,大約有1800名雅茲迪族婦女目前被伊斯蘭國劫持,聯合國相信,這一數字高達3500人。

相關視頻:雅茲迪少女逃出魔爪,談悲慘經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