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儿出新书 重新定义成功女性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讯】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除了经营自己的时尚生意,也是一位作家。她的新书《职业女性:重新定义成功》将在明年春季发售,其中收录了她自己和众多创业女性的经验。

收获、给予,伊万卡‧川普现在要把自己在职场的成功经验,和更多女性分享。她的新书《职业女性:重新定义成功》将在明年春季发售,亚马逊已经在预售。书中汇集了不同职业、不同肤色的成熟女性,在职业生涯中的经验之谈,希望为那些通过工作打造梦想人生的女孩提供一个借鉴。

今年34岁的伊万卡‧川普同父亲一样,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 of Business at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目前在川普集团担任开发与收购执行副总裁。

在今年父亲川普的总统竞选活动中,伊万卡成为老爸的秘密武器,为父亲的言论辩护,甚至在她马上要生下第三个孩子前夕,仍随父奔波在竞选途中,在新罕布什尔(New Hampshire)为父亲站台。

2009年,伊万卡曾著有《川普王牌:在工作和生活中双赢》(The Trump Card: Playing to Win in Work and Life),并成为纽约时报当年的畅销书之一。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