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兒出新書 重新定義成功女性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訊】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除了經營自己的時尚生意,也是一位作家。她的新書《職業女性:重新定義成功》將在明年春季發售,其中收錄了她自己和眾多創業女性的經驗。

收穫、給予,伊萬卡‧川普現在要把自己在職場的成功經驗,和更多女性分享。她的新書《職業女性:重新定義成功》將在明年春季發售,亞馬遜已經在預售。書中匯集了不同職業、不同膚色的成熟女性,在職業生涯中的經驗之談,希望為那些通過工作打造夢想人生的女孩提供一個借鑑。

今年34歲的伊萬卡‧川普同父親一樣,畢業於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Wharton School of Business at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目前在川普集團擔任開發與收購執行副總裁。

在今年父親川普的總統競選活動中,伊萬卡成為老爸的秘密武器,為父親的言論辯護,甚至在她馬上要生下第三個孩子前夕,仍隨父奔波在競選途中,在新罕布什爾(New Hampshire)為父親站台。

2009年,伊萬卡曾著有《川普王牌:在工作和生活中雙贏》(The Trump Card: Playing to Win in Work and Life),並成為紐約時報當年的暢銷書之一。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