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恐怖电扶梯“吃人” 老翁大腿遭夹险丧命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综合报导)中国又传电扶梯出事,昨天(5月24日)上午约9时半,一名6旬老翁在深圳市宝安区灵芝园新村新一佳超市购物,在下行电梯时,其中有一块踏板突然塌陷,当时老翁正站在扶手电梯上,瞬间左腿被夹断。等被救出后人已处于昏迷状态。

据受伤的刘姓老翁事后忆述,昨天上午9时与妻子到上址购买洗衣液,后来独自一人去搭电梯,在超市2楼下行电梯时,电梯踏板突然裂开,左腿踏空后就陷了进去,连忙大叫“赶快停电梯”,但周围没看到人,过了一会儿才被人发现,而电梯也自动停止运行。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刘老翁左腿已经陷在电梯里被卡住,而且情况不太稳定,处于低度昏迷状态。

由于当时刘老翁的腿陷进去后,电梯还运行了一段,所以他的腿是横着卡在电梯里,增加了救援难度。消防员经过长达40分钟的救援,才将他救出。

事故致使刘老翁左大腿骨折,失血严重,送医接受治疗。而这座出事的扶手电梯去年12月才检修过,目前正调查出事原故。

据悉于上周,中国北京才刚出现一起电扶梯“咬人”事件,北京复兴门百盛商场,一名8岁的女童,不小心掉入电扶梯的踏板之内,虽然及时被救出,但长裤被划破,大腿上已经被割出深深的伤口,现场血迹斑斑。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