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东:《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对“雷洋嫖娼假案”的声明》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主席兼发言人陆东,于2016年5月22日(周日)美东时间00;11AM,在美国纽约市从网上向全球华人发布声明如下:本党对“雷洋死亡案”全力关注,经过十天通宵达旦的查阅信息,并参照了“大陆网友“代弱申”在2016年5月22日上午07点37分04秒,在“凯迪猫眼”的帖子里所公布的雷洋夫妻的三张合影照片。本党“雷洋死亡案调查组”以此三张照片为雷洋面部形像底本,再比对“电击雷洋视频”中的被害青年男子的脸部图像,同时参考知情人的证词:“雷洋生前的声频和音量,与电击视频中的受害人完全相同。”

以此为证据,纽约中国基督徒民主党“雷洋死亡案”调查组正式宣布:“红衣特工电击视频”中的受害人就是雷洋本人!眼见中共如此之暴行,海外华人若再沉默不语,良知何在?我们将无脸面对苦难中又被禁声的大陆同胞!如何行动,大家看着办!神必将以每个人的行为而施行审判!

注1:(详见凯迪猫眼:代弱申|只看此人 |不看此人 |2016/5/227:37:04跟帖回复:第486楼,本党已下载此贴中所有照片提供给海外良心媒体使用。媒体人欲获雷洋夫妻合影照片,请连络本人陆东。

注2:陆东个人认为:雷洋是被3个便衣特工电击之后,又被拖入小车,在6分钟内21:38分至21:45分之间,被“封口鼻窒息”而死,故大小便失禁和精子液流出,让警方有可能做了DNA检查。网友披露神秘特工的姓名是:“张磊、王文军、李乐滨、三个便衣!”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总部地址:

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百老汇大街401号八楼806室

Christian Democracy Party of China

401Broadway, Suite806Room D

New York, NY10013

U.S.A.

电话:001﹣212﹣518﹣8330

Email:[email protected]

作者提供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