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東:《中國基督徒民主黨對「雷洋嫖娼假案」的聲明》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主席兼發言人陸東,於2016年5月22日(周日)美東時間00;11AM,在美國紐約市從網上向全球華人發布聲明如下:本黨對「雷洋死亡案」全力關注,經過十天通宵達旦的查閲信息,並參照了「大陸網友「代弱申」在2016年5月22日上午07點37分04秒,在「凱迪貓眼」的帖子里所公布的雷洋夫妻的三張合影照片。本黨「雷洋死亡案調查組」以此三張照片為雷洋面部形像底本,再比對「電擊雷洋視頻」中的被害青年男子的臉部圖像,同時參考知情人的證詞:「雷洋生前的聲頻和音量,與電擊視頻中的受害人完全相同。」

以此為證據,紐約中國基督徒民主黨「雷洋死亡案」調查組正式宣布:「紅衣特工電擊視頻」中的受害人就是雷洋本人!眼見中共如此之暴行,海外華人若再沉默不語,良知何在?我們將無臉面對苦難中又被禁聲的大陸同胞!如何行動,大家看著辦!神必將以每個人的行為而施行審判!

注1:(詳見凱迪貓眼:代弱申|只看此人 |不看此人 |2016/5/227:37:04跟帖回復:第486樓,本黨已下載此貼中所有照片提供給海外良心媒體使用。媒體人慾獲雷洋夫妻合影照片,請連絡本人陸東。

注2:陸東個人認為:雷洋是被3個便衣特工電擊之後,又被拖入小車,在6分鐘內21:38分至21:45分之間,被「封口鼻窒息」而死,故大小便失禁和精子液流出,讓警方有可能做了DNA檢查。網友披露神秘特工的姓名是:「張磊、王文軍、李樂濱、三個便衣!」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總部地址:

美國紐約市曼哈頓百老匯大街401號八樓806室

Christian Democracy Party of China

401Broadway, Suite806Room D

New York, NY10013

U.S.A.

電話:001﹣212﹣518﹣8330

Email:[email protected]

作者提供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