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维多利亚日游玩推荐:加拿大郁金香节渥太华登场

本周,一年一度的加拿大郁金香节(Canadian Tulip Festival)将在首都渥太华隆重举办,届时,数百万朵郁金香争奇斗艳,装扮着整个渥太华地区。除了观赏郁金香之外,市民们还可以欣赏音乐演出、街头艺人的精彩表演以及烟火表演等。

郁金香栽种在开阔的室外,是一个开放的场所,不需要门票的。大家可以尽情地观赏!

时间:5月12日-5月23日
网站:http://tulipfestival.ca/

国会山(Parliament Hill)

地址:Wellington St, Ottawa, ON
国会山栽种着超过100万株郁金香,五颜六色的花海,将国会山装点的更加迷人。

梅杰斯公园(Major’s Hill Park)

地址:Mackenzie Ave, Ottawa, ON
曲径通幽的小径、参天的百年老树、品种繁多的花朵,这些都是该公园的镇园之宝。
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曲径通幽的小径、参天的百年老树、品种繁多的花朵,拍摄美美哒照片根本不在话下!

Commissioner’s Park

地址:corner of Preston Street & Queen Elizabeth Drive, Ottawa, ON
公园中栽种着超过30万株品种各异的郁金香,节日期间,栽种在公园一侧的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的郁金香竞相怒放,而公园对面就是平静的Dow’s湖。

Queen Elizabeth Driveway
伊丽莎白女王大道沿途种植的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让整个河畔都生机无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