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分局八大道邻里协调警员向社区问好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纽约市警局72分局所管辖的D区,包含了布鲁克林八大道华人社区,两名邻里协调警员通过我们的镜头,和社区人士问好,希望大家有问题直接找他们,一起去认识一下这两位社区警员。

八大道邻里协调警员Richard Fuentes:“我是理查德∙富恩特斯,是D区的邻里协调警员。我们的工作是协调社区和警察关系,处理社区里发生的罪案、其他一些问题,社区人士如果投诉噪音,并排停车,赌城巴士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的联络信息在警局的,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主要目地是与您和社区建立联系,一起解决问题。”

八大道邻里协调警员刘淑平:“我姓刘,我是72分局警察,我现在在八大道巡逻。我希望能帮到中国人,如果有什么投诉,或是其他事情,我可以帮到他们。”

刘淑平:电话:929-343-7660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Richard Fuentes:电话929-522-7641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