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分局八大道鄰里協調警員向社區問好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紐約市警局72分局所管轄的D區,包含了布魯克林八大道華人社區,兩名鄰里協調警員通過我們的鏡頭,和社區人士問好,希望大家有問題直接找他們,一起去認識一下這兩位社區警員。

八大道鄰里協調警員Richard Fuentes:「我是理查德∙富恩特斯,是D區的鄰里協調警員。我們的工作是協調社區和警察關係,處理社區裡發生的罪案、其他一些問題,社區人士如果投訴噪音,並排停車,賭城巴士等問題,請與我們聯繫,我們的聯絡信息在警局的,可以直接給我打電話,主要目地是與您和社區建立聯繫,一起解決問題。」

八大道鄰里協調警員劉淑平:「我姓劉,我是72分局警察,我現在在八大道巡邏。我希望能幫到中國人,如果有甚麼投訴,或是其他事情,我可以幫到他們。」

劉淑平:電話:929-343-7660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Richard Fuentes:電話929-522-7641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