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分局警民会 新局长介绍“社区执勤”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4月12号晚,在纽约市警局72分局每月例行的警民会上,新任局长甘勒兹(Emmanuel Gonzalez)向社区人士介绍新启用的“社区执勤”计划,“邻里协调警员”团队也与社区人士见面。请看详细报导。

警民会上,72分局局长甘勒兹(Emmanuel Gonzalez)介绍,新的“社区执勤”计划,是将辖区内ABCD四个区域,每个区域设立两名“邻里协调员”。

72分局局长Emmanuel Gonzalez:“分在每个区的警员是问题解决人。在他们划定的区域内,帮助社区解决问题。”

72分局的邻里协调警员们也集体亮相,与社区会面。

甘勒兹在会上还表示,近日,辖区内盗取车内财物的案件增加,他们将在5大道到8大道,50街到62街的区域内,加强巡逻。他同时也提醒民众,不要给窃贼留任何机会。

72分局局长Emmanuel Gonzalez:“一定要记得锁车,特别重要的是,不要在车里留任何财物,都带回家去。”

在会上,有华人餐馆业主投诉,因为有赌城巴士停靠在店门口,很多乘客随便使用他们的厕所,吃自己带的东西。他们所在区域的两位“邻里协调员”,会后立即向他们了解情况,设法解决。

下次警民会5月10号Marien Center45204th Avenue, Brooklyn,11220.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