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分局警民會 新局長介紹「社區執勤」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4月12號晚,在紐約市警局72分局每月例行的警民會上,新任局長甘勒茲(Emmanuel Gonzalez)向社區人士介紹新啟用的「社區執勤」計劃,「鄰里協調警員」團隊也與社區人士見面。請看詳細報導。

警民會上,72分局局長甘勒茲(Emmanuel Gonzalez)介紹,新的「社區執勤」計劃,是將轄區內ABCD四個區域,每個區域設立兩名「鄰里協調員」。

72分局局長Emmanuel Gonzalez:「分在每個區的警員是問題解決人。在他們劃定的區域內,幫助社區解決問題。」

72分局的鄰里協調警員們也集體亮相,與社區會面。

甘勒茲在會上還表示,近日,轄區內盜取車內財物的案件增加,他們將在5大道到8大道,50街到62街的區域內,加強巡邏。他同時也提醒民眾,不要給竊賊留任何機會。

72分局局長Emmanuel Gonzalez:「一定要記得鎖車,特別重要的是,不要在車裡留任何財物,都帶回家去。」

在會上,有華人餐館業主投訴,因為有賭城巴士停靠在店門口,很多乘客隨便使用他們的廁所,吃自己帶的東西。他們所在區域的兩位「鄰里協調員」,會後立即向他們了解情況,設法解決。

下次警民會5月10號Marien Center45204th Avenue, Brooklyn,11220.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