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手机战 宏达电高端机加入战场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3C科技新闻焦点来看到,宏达电今天大规模召开新机发表会,以台东、伦敦、纽约三地现场直播,这款名为HTC 10的旗舰机,是否能够为低迷营收带来好消息?请看我们的报导。

以代表台东地方特色的歌舞进行开场,宏达电这回可是有备而来。

HTC 10,主镜头搭配1200万Ultra Pixel画素相机,前镜头使用500万画素,更是全球首度推出第一台,前后镜头都具备光学防手震。除此之外,硬体规格也力求登顶,CPU记忆体当然不马虎,正面实体键,采用指纹辨识,外型上,以雷射切边金属机身造型,试图摆脱手机,老像iPhone的既有印象。

宏达电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十年这种研发创新的实力,希望挑战目前整个智慧型手机发展的极限。”

宏达电为了重回高端市场手机宝座,这回推出HTC 10的旗舰机种,除了边缘的部分,以雷射切边塑造特殊质感,重点当然还是在照相功能上。

手指轻轻点选,镜头一秒内进行对焦切换,前后景深,不用单眼也能做得出来,采用雷射对焦设计,让手机玩家迅速上手。在明暗对比强烈的阳光下,或是低光源的室内夜晚,也有不错表现。

3C达人廖哲辉:“唯一目前在前镜头部分有防手震技术的,这一点在目前自拍的需求越来越高的情况,我想也是目前优势满明显的地方。”

手机市场四月很热闹,三星抢先端出S7系列、对岸OPPO R9与小米旗下红米Note3,也不约而同,选在四月抢市,苹果阵营iPhone SE来势汹汹。宏达电去年9月市占率排名便一路下滑,今年以来落后三星、苹果、华硕之后,勉强拿第四,因此能否靠新机挽回市占,举足重要!

手机网站编辑刘侑翁:“第一个是我上半年的旗舰机种,他已经起跑了一段时间,那这些还有多少悬而未决的人在等待。有些厂商他有所谓双旗舰的规划的时候,那下半年的旗舰再出来了,那HTC 10在下半年还能不能保有,它的优势,这就是观察的重点。”

试图重回市场霸主宝座,联手电信业者一同站台,相信在手机市场又将掀起一波热烈讨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台湾台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