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各出奇招 3D打印首重健康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提起3D打印,你会想到它和健康有什么关系吗?今天在纽约贾维茨中心开幕的3D打印联合展览,就把这两样东西联系了起来,来看记者王姿懿的报导。

3D打印已经成为一股新的科技潮流,今天在纽约贾维茨中心的展览,以3D打印为主轴,搭配机器人与虚拟实境一起联合展出,吸引不少科技爱好者前来参观。

业者认为,3D打印不仅能激发孩子的创新能力,也在教育方面带来创新,并且在学习之余,也应该顾及儿童的健康。

Anyprint青岛尤尼科技有限公司王玮娅:“我们的常规PLA的这种蜡丝,和其他一些产品,都会有200度左右的高温熔融,我们自己的80度丝可以让孩子们在无污染的环境下进行一些作业,很好的保护他们的健康。”

3D打印除了要精准又容易操作,安全健康真的是一大考量。

HyVision System总经理李想先:“我们希望能多往教育方面开发,因为打印机简单操作,我们希望每个人来了解3D打印机。我们也很注意室内的空气品质,所以我们产品有装设空气滤净机,是消费者的好选择。”

这次在曼哈顿贾维茨中心的联合博览会,到明天下午结束。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