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各出奇招 3D打印首重健康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提起3D打印,你會想到它和健康有甚麼關係嗎?今天在紐約賈維茨中心開幕的3D打印聯合展覽,就把這兩樣東西聯繫了起來,來看記者王姿懿的報導。

3D打印已經成為一股新的科技潮流,今天在紐約賈維茨中心的展覽,以3D打印為主軸,搭配機器人與虛擬實境一起聯合展出,吸引不少科技愛好者前來參觀。

業者認為,3D打印不僅能激發孩子的創新能力,也在教育方面帶來創新,並且在學習之餘,也應該顧及兒童的健康。

Anyprint青島尤尼科技有限公司王瑋婭:「我們的常規PLA的這種蠟絲,和其他一些產品,都會有200度左右的高溫熔融,我們自己的80度絲可以讓孩子們在無污染的環境下進行一些作業,很好的保護他們的健康。」

3D打印除了要精準又容易操作,安全健康真的是一大考量。

HyVision System總經理李想先:「我們希望能多往教育方面開發,因為打印機簡單操作,我們希望每個人來了解3D打印機。我們也很注意室內的空氣品質,所以我們產品有裝設空氣濾淨機,是消費者的好選擇。」

這次在曼哈頓賈維茨中心的聯合博覽會,到明天下午結束。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