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纽约旗舰店 享受钢琴乐音好去处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拥有百年历史的史坦威钢琴,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的旗舰店今天正式开幕,从今天开始将对公众开放,一起来看看。

知名钢琴品牌史坦威在纽约的旗舰店,今天在曼哈顿的六大道上隆重开幕,店内除了展示钢琴,地下室还设置了小型的表演厅和工作室等等,开放民众来这里放松享受钢琴带来的美好旋律。

史坦威的旗舰店展示了由一百多位工匠手工雕刻、各具特色的钢琴,小型的表演厅可以容纳74个座位,并设有直播系统,连结世界各地的钢琴艺术家与音乐爱好者。

史坦威总裁Ron Losby:“音乐可以自然而然把我们凝聚起来,钢琴可以说是音乐的核心,无论是交响乐团、作曲、演唱的伴奏,或是单独演奏。”

史坦威业务代表张瑜认为,华人家长非常重视孩子的艺术教育,当年因为有父亲的投资,她一路走来才能获得茱丽亚音乐学院的钢琴博士学位,并有能力在纽约市立大学(CUNY)任教。

史坦威钢琴市场开发业务代表张瑜:“所以这么多年来,钢琴一直都是我的至爱,是我的生命。”“很多东西用语言难以表达的,我觉得都可以用艺术、音乐,用这个声音来表达出来。”

除了有19,000平方英尺的大空间,琳琅满目的手工钢琴也让许多来参观的民众深受吸引。

退休会计师Bode Osunsami:“如果我有钱,我会买一台史坦威的钢琴,尽管我不会弹。”

这是史坦威钢琴163年以来在纽约开设的第三家店面。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