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紐約旗艦店 享受鋼琴樂音好去處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擁有百年歷史的史坦威鋼琴,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城的旗艦店今天正式開幕,從今天開始將對公眾開放,一起來看看。

知名鋼琴品牌史坦威在紐約的旗艦店,今天在曼哈頓的六大道上隆重開幕,店內除了展示鋼琴,地下室還設置了小型的表演廳和工作室等等,開放民眾來這裡放鬆享受鋼琴帶來的美好旋律。

史坦威的旗艦店展示了由一百多位工匠手工彫刻、各具特色的鋼琴,小型的表演廳可以容納74個座位,並設有直播系統,連結世界各地的鋼琴藝術家與音樂愛好者。

史坦威總裁Ron Losby:「音樂可以自然而然把我們凝聚起來,鋼琴可以說是音樂的核心,無論是交響樂團、作曲、演唱的伴奏,或是單獨演奏。」

史坦威業務代表張瑜認為,華人家長非常重視孩子的藝術教育,當年因為有父親的投資,她一路走來才能獲得茱麗亞音樂學院的鋼琴博士學位,並有能力在紐約市立大學(CUNY)任教。

史坦威鋼琴市場開發業務代表張瑜:「所以這麼多年來,鋼琴一直都是我的至愛,是我的生命。」「很多東西用語言難以表達的,我覺得都可以用藝術、音樂,用這個聲音來表達出來。」

除了有19,000平方英尺的大空間,琳琅滿目的手工鋼琴也讓許多來參觀的民眾深受吸引。

退休會計師Bode Osunsami:「如果我有錢,我會買一臺史坦威的鋼琴,儘管我不會彈。」

這是史坦威鋼琴163年以來在紐約開設的第三家店面。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