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州长签署法案扩大加州带薪假期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加州州长布朗4月11日签署一项新法案,给需要照顾新生幼儿或是照顾生病的亲属的加州人六个星期的带薪假期,假期工资最高可达正常工资的70%。

布朗说,“家人应该有时间请假来照顾新生幼儿或者是生病的家人。这种扩大的带薪假对雇员及雇主都是有意义的。”

加州州长Jerry Brown说,“很高兴能够签署另外一个法案,能够帮助加州普通工作的男女。我们正在努力的弥补严重的不平等,那不是一个抽像的,它触及到加州普通人的生活。”

从2018年开始执行的这项法案,让加州带薪探亲假期将根据申请者的收入情况,从目前的55%增加至60%或者70%。

加州众议员Jimmy Gomez表示,“随着今天这个法案的签署,加州将再次在职工休假方面处在全国领先地位,同时也确保所有参加工作的人,无论其收入水平都能享受到这种福利待遇。”

在今天的签约,加州将再次引领休假,并确保谁付到这个重要的程序所有工人都不能使用,而不管他们的收入。

上一周,旧金山成为全美第一个同意给新生儿父母六周带薪休假。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