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州長簽署法案擴大加州帶薪假期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加州州長布朗4月11日簽署一項新法案,給需要照顧新生幼兒或是照顧生病的親屬的加州人六個星期的帶薪假期,假期工資最高可達正常工資的70%。

布朗說,「家人應該有時間請假來照顧新生幼兒或者是生病的家人。這種擴大的帶薪假對僱員及僱主都是有意義的。」

加州州長Jerry Brown說,「很高興能夠簽署另外一個法案,能夠幫助加州普通工作的男女。我們正在努力的彌補嚴重的不平等,那不是一個抽像的,它觸及到加州普通人的生活。」

從2018年開始執行的這項法案,讓加州帶薪探親假期將根據申請者的收入情況,從目前的55%增加至60%或者70%。

加州眾議員Jimmy Gomez表示,「隨著今天這個法案的簽署,加州將再次在職工休假方面處在全國領先地位,同時也確保所有參加工作的人,無論其收入水平都能享受到這種福利待遇。」

在今天的簽約,加州將再次引領休假,並確保誰付到這個重要的程序所有工人都不能使用,而不管他們的收入。

上一週,舊金山成為全美第一個同意給新生兒父母六週帶薪休假。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