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治安好 新局长专攻盗窃案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讯】今天下午,华埠市警五分局新任华裔局长吴铭恒,在纽约中华公所举行第一次警民会议,他对管理华埠的治安充满信心,并提醒民众要加强提防盗窃案件。

这是吴铭恒到任纽约警察五分局局长之后的第一次警民会议,他认为华埠治安普遍良好,只是要多防范盗窃案件。

纽约市警五分局局长吴铭恒:“治安方面,五分局辖局的治安非常好,除了一些抢劫和盗窃案之外,餐馆、KTV偶尔会发生一些严重伤人案,在这些有问题的餐馆、KTV,我们会加强巡逻。”

有华埠礼品摊位业主在警民会议上提出,警察乱抓他们卖假货。吴铭恒表示,5月份将举办商业座谈会,与商家一起讨论。

纽约市警五分局局长吴铭恒:“很多商家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会被抓,卖什么货品会被人说是冒牌。5月份开始,我们会请不同部门的人来参加讲座。”

警局人员提醒,民众遇到紧急情况,一定要拨打911紧急求助电话,如果不会中文,可以说:Chinese,就会转到会说中文的接线人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