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治安好 新局長專攻盜竊案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訊】今天下午,華埠市警五分局新任華裔局長吳銘恆,在紐約中華公所舉行第一次警民會議,他對管理華埠的治安充滿信心,並提醒民眾要加強提防盜竊案件。

這是吳銘恆到任紐約警察五分局局長之後的第一次警民會議,他認為華埠治安普遍良好,只是要多防範盜竊案件。

紐約市警五分局局長吳銘恆:「治安方面,五分局轄局的治安非常好,除了一些搶劫和盜竊案之外,餐館、KTV偶爾會發生一些嚴重傷人案,在這些有問題的餐館、KTV,我們會加強巡邏。」

有華埠禮品攤位業主在警民會議上提出,警察亂抓他們賣假貨。吳銘恆表示,5月份將舉辦商業座談會,與商家一起討論。

紐約市警五分局局長吳銘恆:「很多商家他們不明白為甚麼會被抓,賣甚麼貨品會被人說是冒牌。5月份開始,我們會請不同部門的人來參加講座。」

警局人員提醒,民眾遇到緊急情況,一定要撥打911緊急求助電話,如果不會中文,可以說:Chinese,就會轉到會說中文的接線人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