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致脊椎断开 原航天部工程师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4月04日讯】自99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已退休的北京航天部工程师岳昌智因为坚持信仰被停发退休金,并被非法判刑,遭受十多种酷刑迫害,脊椎骨折、断裂。移居澳洲的她已提出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

原北京航天部电子工程师岳昌智自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后身心受益。

岳昌智:“修大法以后我改变非常大,做事能为别人着想,变得乐观、开朗,而且做了很多的善事。1997年我向单位捐款1万多,第二年我又向南方灾区捐款1万多,而且还辅佐两个希望工程的孩子读书。我原来是老病号,经常靠吃药维持着。修大法以后也就半个多月,我无病一身轻,从此就没再吃过一片药。”

然而,99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后,当地610和国保在江的迫害政策下对这位老人非法绑架、判刑四年,受到残酷迫害。

岳昌智:“在监狱里我受尽了酷刑折磨,十几种酷刑不断地施加。其中有一次最突出的就是,9个人对我施暴5个半小时,把人逼着用大劈叉的方式坐在地上,然后猛烈地把你身体向前压,压觉得不到位还拿脚踩,当时就听见声音‘哢,哢’,腰和背部骨折了。这样反反复复的不知折了多少次。所以我这腰部的骨头啊,其中有两节是分开的,从照片里可以看得着。”

因脊椎错位、断裂,岳昌智当时已无法站立。2009年辗转来到澳洲。今年已77岁的她于2015年6月29日向中国两高寄出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控告书。

岳昌智:“控告书我主要是以酷刑罪、刑讯逼供罪、虐待在押人员罪,还有十几种罪控告他。”

新唐人记者燕珊、徐正浩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