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致脊椎斷開 原航天部工程師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4月04日訊】自99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已退休的北京航天部工程師岳昌智因為堅持信仰被停發退休金,並被非法判刑,遭受十多種酷刑迫害,脊椎骨折、斷裂。移居澳洲的她已提出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

原北京航天部電子工程師岳昌智自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以後身心受益。

岳昌智:「修大法以後我改變非常大,做事能為別人著想,變得樂觀、開朗,而且做了很多的善事。1997年我向單位捐款1萬多,第二年我又向南方災區捐款1萬多,而且還輔佐兩個希望工程的孩子讀書。我原來是老病號,經常靠吃藥維持著。修大法以後也就半個多月,我無病一身輕,從此就沒再吃過一片藥。」

然而,99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後,當地610和國保在江的迫害政策下對這位老人非法綁架、判刑四年,受到殘酷迫害。

岳昌智:「在監獄裡我受盡了酷刑折磨,十幾種酷刑不斷地施加。其中有一次最突出的就是,9個人對我施暴5個半小時,把人逼著用大劈叉的方式坐在地上,然後猛烈地把你身體向前壓,壓覺得不到位還拿腳踩,當時就聽見聲音『哢,哢』,腰和背部骨折了。這樣反反覆覆的不知折了多少次。所以我這腰部的骨頭啊,其中有兩節是分開的,從照片裡可以看得著。」

因脊椎錯位、斷裂,岳昌智當時已無法站立。2009年輾轉來到澳洲。今年已77歲的她於2015年6月29日向中國兩高寄出對迫害元兇江澤民的控告書。

岳昌智:「控告書我主要是以酷刑罪、刑訊逼供罪、虐待在押人員罪,還有十幾種罪控告他。」

新唐人記者燕珊、徐正浩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