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周末 布鲁克林免费好去处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讯】本周日就是复活节,按照西方传统,在这一天的庆祝活动中,少不了寻彩蛋的游戏,享受巧克力兔子,还有彩蛋。下面就随记者安心看看,这个周末,在布鲁克林都有哪些免费的好去处。

在这个复活节周末,布鲁克林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首先这个周六可以开车或乘坐地铁来康尼岛的“月神”公园。当天早上10点,在公园内的云霄过山车旁举行隆重开幕式。前100名客人,可以获得免费乘坐过山车一次,还可以品尝布鲁克林道地巧克力牛奶口味冰饮料Egg Cream。公园内也有不同惊险级别的娱乐项目供选择。
地址: 布鲁克林Surf大道1000号

喜欢巧克力的小朋友,这个周六,也可选择去布鲁克林工业园区新建的巧克力工厂。下午2点到3点有免费寻彩蛋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一个巧克力礼品篮或是一只巧克力兔。如果人数在10人以上,也可预约参观巧克力工厂。
预约电话:(212)924-2280
地址:布鲁克林35街68号

布鲁克林的展望公园从这个周末到周一,中午12点到5点,将有系列复活节庆祝活动,家长可以领孩子观赏公园初春美景,近距离解除各种鸟类与动植物。下午2-4点,在莱福兹历史屋(Lefferts Historic House)还有复活节趣味竞赛活动。

家住贝瑞吉的小朋友,也可就近参加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办公室,在这个周六举行的复活节免费寻彩蛋活动。12岁以下儿童,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玩具和彩蛋等丰富奖品。时间是从下午2点到4点。
地点在布鲁克林,79街夹,海滨路的公园内。

复活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