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週末 布魯克林免費好去處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訊】本週日就是復活節,按照西方傳統,在這一天的慶祝活動中,少不了尋彩蛋的遊戲,享受巧克力兔子,還有彩蛋。下面就隨記者安心看看,這個週末,在布魯克林都有哪些免費的好去處。

在這個復活節週末,布魯克林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吧。

首先這個週六可以開車或乘坐地鐵來康尼島的「月神」公園。當天早上10點,在公園內的雲霄過山車旁舉行隆重開幕式。前100名客人,可以獲得免費乘坐過山車一次,還可以品嚐布魯克林道地巧克力牛奶口味冰飲料Egg Cream。公園內也有不同驚險級別的娛樂項目供選擇。
地址: 布魯克林Surf大道1000號

喜歡巧克力的小朋友,這個週六,也可選擇去布魯克林工業園區新建的巧克力工廠。下午2點到3點有免費尋彩蛋活動。參與者將有機會獲得一個巧克力禮品籃或是一只巧克力兔。如果人數在10人以上,也可預約參觀巧克力工廠。
預約電話:(212)924-2280
地址:布魯克林35街68號

布魯克林的展望公園從這個週末到週一,中午12點到5點,將有系列復活節慶祝活動,家長可以領孩子觀賞公園初春美景,近距離解除各種鳥類與動植物。下午2-4點,在萊福茲歷史屋(Lefferts Historic House)還有復活節趣味競賽活動。

家住貝瑞吉的小朋友,也可就近參加紐約州參議員高頓辦公室,在這個週六舉行的復活節免費尋彩蛋活動。12歲以下兒童,可獲得主辦方提供的玩具和彩蛋等豐富獎品。時間是從下午2點到4點。
地點在布魯克林,79街夾,海濱路的公園內。

復活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