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讯】3月25日财经速瞄

1. 谷歌云端再下一城 赢得客户家得宝

谷歌云端服务继日前获得苹果iCloud使用后,近日又抢下美国居家修缮零​​售商家得宝(Home Depot)及迪士尼公司等大客户,希望借此吸引更多企业用户。家得宝在美加、墨西哥有超过两千家门市。

2. 美国经济第四季放缓 但GDP增长超预期

美国经济增长第四季度放缓,但GDP增加1.4%,超出预期0.4个百分点。消费支出强劲,抵销了企业降低库存的拖累, 会进一步打消年初对股票市场抛售的担心。

3. 美国36个州就业看涨 加州居首

周五,劳工部数据显示,2月,美国36个州出现就业增长,加州增加4万个工作机会,纽约2万5千,22个州失业率下降,新罕布希维尔与南达科他州失业率全美最低,只有2.7%。

4. 雅虎公司面临拆分 微软现身

雅虎公司面临拆分出售的前途已无疑问,有消息称,微软在幕后表示,愿意向一些私人股本公司提供资金,购买雅虎业务。雅虎目前市值320亿美元,其最有价值资产是所持阿里巴巴和日本雅虎的股份,合计300亿美元。业界估计其所出售的核心资产只值雅虎报价的一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