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訊】3月25日財經速瞄

1. 谷歌雲端再下一城 贏得客戶家得寶

谷歌雲端服務繼日前獲得蘋果iCloud使用後,近日又搶下美國居家修繕零​​售商家得寶(Home Depot)及迪士尼公司等大客戶,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企業用戶。家得寶在美加、墨西哥有超過兩千家門市。

2. 美國經濟第四季放緩 但GDP增長超預期

美國經濟增長第四季度放緩,但GDP增加1.4%,超出預期0.4個百分點。消費支出強勁,抵銷了企業降低庫存的拖纍, 會進一步打消年初對股票市場拋售的擔心。

3. 美國36個州就業看漲 加州居首

週五,勞工部數據顯示,2月,美國36個州出現就業增長,加州增加4萬個工作機會,紐約2萬5千,22個州失業率下降,新罕布希維爾與南達科他州失業率全美最低,只有2.7%。

4. 雅虎公司面臨拆分 微軟現身

雅虎公司面臨拆分出售的前途已無疑問,有消息稱,微軟在幕後表示,願意向一些私人股本公司提供資金,購買雅虎業務。雅虎目前市值320億美元,其最有價值資產是所持阿里巴巴和日本雅虎的股份,合計300億美元。業界估計其所出售的核心資產只值雅虎報價的一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