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传奇童星珍藏蓝钻 苏富比下月拍卖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Shirley Temple),珍藏在身边70多年的蓝色钻戒,定于下个月19日在纽约拍卖,初步估计价值在2千5百万到3千5百万美元之间。

苏富比表示,秀兰‧邓波儿的父亲在1940年代,以7,210美元购买这枚9.54克拉的“深彩蓝色”(Fancy Deep blue)钻戒,作为爱女的12岁礼物。

之后的70年间,秀兰‧邓波儿直到2014年去世,在重要场合,都时常佩戴这枚戒指。如今这枚钻戒下月初估拍卖价高达2千5百万到3千5百万美元之间。

苏富比珠宝销售总监艾佛瑞特:“对我来说,最神奇的是,她终其一生珍藏这枚钻戒。从12岁到她离世85岁,这是她佩戴过的珍贵珠宝。”

秀兰‧邓波儿3岁出道拍电影,一头卷发和可爱的酒窝,让她一炮而红,成为1930年代好莱坞著名童星

成年后的秀兰‧邓波儿息影,投身政界,中年转做外交官成绩依然出色。

她去世后,家人先将这枚戒指卖给一名买家,如今买家再把它拿出来拍卖。

苏富比预定4月19日在纽约举行“瑰丽珠宝”拍卖会,拍卖超过300项物品。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