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傳奇童星珍藏藍鑽 蘇富比下月拍賣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訊】美國傳奇童星秀蘭‧鄧波兒(Shirley Temple),珍藏在身邊70多年的藍色鑽戒,定於下個月19日在紐約拍賣,初步估計價值在2千5百萬到3千5百萬美元之間。

蘇富比表示,秀蘭‧鄧波兒的父親在1940年代,以7,210美元購買這枚9.54克拉的「深彩藍色」(Fancy Deep blue)鑽戒,作為愛女的12歲禮物。

之後的70年間,秀蘭‧鄧波兒直到2014年去世,在重要場合,都時常佩戴這枚戒指。如今這枚鑽戒下月初估拍賣價高達2千5百萬到3千5百萬美元之間。

蘇富比珠寶銷售總監艾佛瑞特:「對我來說,最神奇的是,她終其一生珍藏這枚鑽戒。從12歲到她離世85歲,這是她佩戴過的珍貴珠寶。」

秀蘭‧鄧波兒3歲出道拍電影,一頭捲髮和可愛的酒窩,讓她一炮而紅,成為1930年代好萊塢著名童星

成年後的秀蘭‧鄧波兒息影,投身政界,中年轉做外交官成績依然出色。

她去世後,家人先將這枚戒指賣給一名買家,如今買家再把它拿出來拍賣。

蘇富比預定4月19日在紐約舉行「瑰麗珠寶」拍賣會,拍賣超過300項物品。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