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天价加班费 MTA拿预算养肥猫?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加班可以拿加班费,却不是人人都喜欢加班。但是对MTA的工人来说,也许是一件再开心不过的事。我们来了解一下。

根据Empire Center的分析报告,MTA在2015年支付了8.76亿美元的工人加班费,比起2014年增加了11%。

其中有422名MTA工人的加班费比工资还高。十名工人的加班费已经把他们的薪水总额提高到原来的三倍。

MTA的长岛铁路,去年获得最多加班费的员工Joseph Ruzzo,有23万多美元($231,923)的加班费进账,比他的工资101,204美元的两倍还多。

另外,MTA巴士司机的加班费也是惊人,拿到最多加班费的巴士司机Jeffrey Birch有15年的工作经验,去年有$153,173美元的加班费收入,是他的工资67,462美元的两倍还多。

通常MTA巴士司机每小时工资是20.97美元,但老司机一小时能拿31.79美元,加班费则更高。

MTA的经费由纽约州政府和市政府拨款。在2015到2019年的资金方案中,MTA计划向纽约市政府拿25亿美元,从纽约州府获得83亿。

不过MTA的发言人表示,帝国公共政策中心的数据夸大。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