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拥12亿美元 挪威少女成全球最年轻富豪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讯】美国“福布斯”(Forbes)日前公布了2016年全球富豪榜,其中19岁的挪威少女亚历山德拉‧安德烈森(Alexandra Andresen)成为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豪,与比她大一岁的姊姊凯塔琳娜一起,以12亿美元身家并列排行榜第1,476位。

据《商业内幕》报导,亚历山德拉‧安德烈森之所以那么有钱,全凭有一位好爸爸及家族背景。她的家族以烟草起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私人投资公司“FERD”。

她的父亲约翰‧安德烈森(Johan Andresen)于2007年把该公司42%的股票转到亚历山德拉名下。同时转让了该公司42%的股权给亚历山德拉的姐姐、年仅20岁的卡塔琳娜(Katharina)。

亚历山德拉‧安德烈森现住在德国,才刚从高中毕业,她是一名马术高手,曾在多个欧洲少年马术赛获奖。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