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擁12億美元 挪威少女成全球最年輕富豪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訊】美國「福布斯」(Forbes)日前公布了2016年全球富豪榜,其中19歲的挪威少女亞歷山德拉‧安德烈森(Alexandra Andresen)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豪,與比她大一歲的姊姊凱塔琳娜一起,以12億美元身家並列排行榜第1,476位。

據《商業內幕》報導,亞歷山德拉‧安德烈森之所以那麼有錢,全憑有一位好爸爸及家族背景。她的家族以煙草起家,擁有百年歷史的私人投資公司「FERD」。

她的父親約翰‧安德烈森(Johan Andresen)於2007年把該公司42%的股票轉到亞歷山德拉名下。同時轉讓了該公司42%的股權給亞歷山德拉的姐姐、年僅20歲的卡塔琳娜(Katharina)。

亞歷山德拉‧安德烈森現住在德國,才剛從高中畢業,她是一名馬術高手,曾在多個歐洲少年馬術賽獲獎。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