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纪委“回马枪”早有目标 薄熙来前副手落马倒计时?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辽宁省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亚洲被调查的消息,近日在中共中纪委官方网站上被公开。此时距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部署对辽宁等四省“杀回马枪”仅仅一周。有海外中文媒体爆料称,中纪委的这场“回马枪”是有针对性的。目前,辽宁已有多名高官被拿下,这轮复查的矛头直指前辽宁省长、现城乡住建部长陈政高

中纪委回马枪”杀向辽宁省 矛头指向陈政高

海外博闻社日前引述辽宁政界人士爆料称,这次中纪委对辽宁省“杀回马枪”,已有多名高官被拿下。中纪委的目的,就是要“撤底揭开辽宁官场腐败盖子”,而且其矛头直指辽宁省那些落马高官的后台陈政高。

据知情者透露,中纪委这一轮对辽宁省的巡视复查要进行两个月,将深挖辽宁官场前任领导人遗留下来的“党内搞派别、团团伙伙、结党营私”等问题,而前省长陈政高当年在辽宁省“拉帮结派”形成的辽宁帮“余毒还在”。

知情者还表示,现年53岁的杨亚洲长期在沈阳任职,是陈政高主政沈阳时一手提拔起来的官员。在杨被查之前,原辽宁鞍山市委书记谷春利已于近日被批捕。谷某是陈政高当年手下的几个“金刚”之一,早前已被罢免人大代表资格。习近平曾告诫辽宁省的官员要“讲纪律,讲规矩、诚信”,针对的就是陈政高的“辽宁帮”。

据公开的资讯显示,2月27日,负责复查辽宁省的中央巡视组在辽宁召开动员会,巡视组组长叶青纯对与会的辽宁省党政高官宣称,此波巡视是“政治巡视”,不是“业务巡视”。巡视组将加强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尚未深入了解的问题再了解,确保问题见底”。

两天后(2月29日),中纪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沈阳市委常委、沈阳市副市长杨亚洲“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

杨亚洲被调查的消息公开后,时事评论人士周晓辉即发表评论文章称,杨亚洲曾担任辽宁省原省长陈政高的助理,杨某这次被查或牵出陈政高。

文章梳理了杨亚洲的工作履历后表示,当年将杨亚洲引入仕途的很可能是辽宁省原民政厅党组书记冯韧(冯某已于2014年底被免职)。

文章披露,冯韧在大连市和省政府任职期间,与同样发迹于大连的薄熙来,以及原辽宁省省长、现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均有交集。而杨亚洲走入仕途后,先后担任了市长陈政高、曾维的助理。估计杨“一定知道陈、曾的某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而陈政高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中共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这条线上的人权恶棍。

陈政高是人权恶棍 亲自督办了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陈政高在辽宁省为官期间,为捞取升官发财的政治资本而出卖良知,积极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是个罪恶累累的人权恶棍。因为他在任职沈阳市市长期间干尽了祸害百姓、伤天害理的坏事,既扒百姓的房,又扒百姓的“皮”,因此老百姓给他起了一个绰号叫“陈大扒”,都说他是一个“嘴是个米钵钵,心是个蛆壳壳”的伪君子。

据报导,1999年江泽民开始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以来,辽宁省是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4年2月为止,被证实迫害致死的辽宁省法轮功学员至少有435名。而在陈政高和薄熙来主政的大连,最先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被残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的罪恶。

2006年3月,沈阳市苏家屯区的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关押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其器官供出售、焚尸的罪恶在全世界被曝光。两名证人指控苏家屯的秘密集中营里关押了大量被中共非法抓捕的法轮功修炼者,在那里发生着活摘器官的惊天罪恶。而当时的沈阳市委书记正是陈政高。

尤其恶劣的是,陈政高亲自督办了臭名昭著的“人间地狱” 马三家劳教所。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罪恶累累,为逼迫被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修炼者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马三家劳教所对那些无辜的修炼者实施了极其残忍的酷刑。

2000年10月,马三家劳教院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推入男牢,此事震惊国际。残酷的迫害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多人致残。法轮功女学员孙燕,不但被扒光衣服殴打、电击,还被用辣椒插进下身,用绳子打成结在她下身来回拉扯,导致她的下体出血不止。

2005年6月,年轻姑娘高蓉蓉在辽宁省龙山劳教院被警察电击脸部7小时毁容。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摆脱非法监禁,她的毁容照片在海外曝光,引起国际社会关注。之后她再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秘密关押,在那里高蓉蓉被迫害致死。

2008年6月,陈政高直接下达命令迫害辽宁省一个年轻正直的服装企业家——法轮功学员于溟。在马三家劳教所里,警察们对于溟进行毒打、强烈电击、长时间吊铐,排队用电棍电击他的生殖器。他们曾将于溟绑在特制的大铁笼子里三个月,不能站、不能躺;往身上泼凉水之后,用绳子将他固定在一个位置,用烙铁硌他的下体;铁棍击打使他昏死数日。之后,恶警们阴谋虐杀于溟,并伪造自杀声明书以掩盖酷刑的罪恶。

2015年1月,中共辽宁省政府前副秘书长魏俊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同年3月,海外盛传被拘查的魏俊星交待了他向辽宁前任领导班子钜额贿赂、买官卖官的事实,并供出了陈政高贪污受贿、拉帮结派的内幕。有关情况已由辽宁省纪委汇总上报中纪委。

有舆论认为,陈政高2014年被调离辽宁省担任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就很可能是调虎离山之举,目的是便于调查陈在辽宁省的贪腐恶行。如今中纪委向辽宁省杀回马枪,海外再次传出陈政高是标靶应该不是空穴来风,陈政高的落马或已进入倒计时。

责任编辑:文谨

相关视频:人权恶棍陈政高抵台 闪躲法轮功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