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紀委「回馬槍」早有目標 薄熙來前副手落馬倒計時?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遼寧省瀋陽市委常委、副市長楊亞洲被調查的消息,近日在中共中紀委官方網站上被公開。此時距離中紀委書記王岐山部署對遼寧等四省「殺回馬槍」僅僅一週。有海外中文媒體爆料稱,中紀委的這場「回馬槍」是有針對性的。目前,遼寧已有多名高官被拿下,這輪複查的矛頭直指前遼寧省長、現城鄉住建部長陳政高

中紀委回馬槍」殺向遼寧省 矛頭指向陳政高

海外博聞社日前引述遼寧政界人士爆料稱,這次中紀委對遼寧省「殺回馬槍」,已有多名高官被拿下。中紀委的目的,就是要「撤底揭開遼寧官場腐敗蓋子」,而且其矛頭直指遼寧省那些落馬高官的後臺陳政高。

據知情者透露,中紀委這一輪對遼寧省的巡視複查要進行兩個月,將深挖遼寧官場前任領導人遺留下來的「黨內搞派別、團團伙伙、結黨營私」等問題,而前省長陳政高當年在遼寧省「拉幫結派」形成的遼寧幫「餘毒還在」。

知情者還表示,現年53歲的楊亞洲長期在瀋陽任職,是陳政高主政瀋陽時一手提拔起來的官員。在楊被查之前,原遼寧鞍山市委書記谷春利已於近日被批捕。谷某是陳政高當年手下的幾個「金剛」之一,早前已被罷免人大代表資格。習近平曾告誡遼寧省的官員要「講紀律,講規矩、誠信」,針對的就是陳政高的「遼寧幫」。

據公開的資訊顯示,2月27日,負責複查遼寧省的中央巡視組在遼寧召開動員會,巡視組組長葉青純對與會的遼寧省黨政高官宣稱,此波巡視是「政治巡視」,不是「業務巡視」。巡視組將加強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執行情況的監督檢查,「對沒有發現的問題再發現,對尚未深入了解的問題再了解,確保問題見底」。

兩天後(2月29日),中紀委官方網站發布消息稱,經遼寧省委批准,遼寧省瀋陽市委常委、瀋陽市副市長楊亞洲「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調查。

楊亞洲被調查的消息公開後,時事評論人士周曉輝即發表評論文章稱,楊亞洲曾擔任遼寧省原省長陳政高的助理,楊某這次被查或牽出陳政高。

文章梳理了楊亞洲的工作履歷後表示,當年將楊亞洲引入仕途的很可能是遼寧省原民政廳黨組書記馮韌(馮某已於2014年底被免職)。

文章披露,馮韌在大連市和省政府任職期間,與同樣發跡於大連的薄熙來,以及原遼寧省省長、現住建部部長陳政高均有交集。而楊亞洲走入仕途後,先後擔任了市長陳政高、曾維的助理。估計楊「一定知道陳、曾的某些不爲人知的秘密」。而陳政高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中共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這條線上的人權惡棍。

陳政高是人權惡棍 親自督辦了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陳政高在遼寧省為官期間,為撈取陞官發財的政治資本而出賣良知,積極執行江澤民的迫害政策,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是個罪惡纍纍的人權惡棍。因爲他在任職瀋陽市市長期間幹盡了禍害百姓、傷天害理的壞事,既扒百姓的房,又扒百姓的「皮」,因此老百姓給他起了一個綽號叫「陳大扒」,都說他是一個「嘴是個米鉢鉢,心是個蛆殼殼」的偽君子。

據報導,1999年江澤民開始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以來,遼寧省是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014年2月爲止,被證實迫害致死的遼寧省法輪功學員至少有435名。而在陳政高和薄熙來主政的大連,最先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被殘害的法輪功學員屍體的罪惡。

2006年3月,瀋陽市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療中心關押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其器官供出售、焚屍的罪惡在全世界被曝光。兩名證人指控蘇家屯的祕密集中營裡關押了大量被中共非法抓捕的法輪功修煉者,在那裡發生着活摘器官的驚天罪惡。而當時的瀋陽市委書記正是陳政高。

尤其惡劣的是,陳政高親自督辦了臭名昭著的「人間地獄」 馬三家勞教所。

據明慧網報導,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罪惡纍纍,為逼迫被關押在那裡的法輪功修煉者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馬三家勞教所對那些無辜的修煉者實施了極其殘忍的酷刑。

2000年10月,馬三家勞教院將18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推入男牢,此事震驚國際。殘酷的迫害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多人致殘。法輪功女學員孫燕,不但被扒光衣服毆打、電擊,還被用辣椒插進下身,用繩子打成結在她下身來回拉扯,導致她的下體出血不止。

2005年6月,年輕姑娘高蓉蓉在遼寧省龍山勞教院被警察電擊臉部7小時毁容。在法輪功學員的幫助下擺脫非法監禁,她的毁容照片在海外曝光,引起國際社會關注。之後她再次被中共警察綁架到馬三家勞教所秘密關押,在那裡高蓉蓉被迫害致死。

2008年6月,陳政高直接下達命令迫害遼寧省一個年輕正直的服裝企業家——法輪功學員于溟。在馬三家勞教所裏,警察們對于溟進行毒打、強烈電擊、長時間吊銬,排隊用電棍電擊他的生殖器。他們曾將于溟綁在特制的大鐵籠子裏三個月,不能站、不能躺;往身上潑涼水之後,用繩子將他固定在一個位置,用烙鐵硌他的下體;鐵棍擊打使他昏死數日。之後,惡警們陰謀虐殺于溟,並偽造自殺聲明書以掩蓋酷刑的罪惡。

2015年1月,中共遼寧省政府前副祕書長魏俊星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同年3月,海外盛傳被拘查的魏俊星交待了他向遼寧前任領導班子鉅額賄賂、買官賣官的事實,並供出了陳政高貪污受賄、拉幫結派的內幕。有關情況已由遼寧省紀委彙總上報中紀委。

有輿論認為,陳政高2014年被調離遼寧省擔任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就很可能是調虎離山之舉,目的是便於調查陳在遼寧省的貪腐惡行。如今中紀委向遼寧省殺回馬槍,海外再次傳出陳政高是標靶應該不是空穴來風,陳政高的落馬或已進入倒計時。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視頻:人權惡棍陳政高抵臺 閃躲法輪功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