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什爾州最後民調:關注第2名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在新罕布什爾州的總統初選前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月8日發表的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共和黨的唐納德·川普和民主黨的伯尼·桑德斯都在各自的黨派者中保持領先,但也都面對競爭對手支持率上升的局面。

桑德斯的支持率從55%微降至54%,而對手希拉里則從37%升至40%。從去年11月以來,希拉里一直在新罕布什爾州民調中落後於桑德斯。

川普的支持率從29%升至31%,遠遠領先於馬可·盧比奧的15%。泰德·克魯斯13%、約翰·卡西奇11%、傑布·布什10%,這4人都希望獲得第二位的選票。克里斯·克里斯蒂和卡莉·菲奧莉娜各5%、本·卡森3%。

不過由於所有調查都是在6日共和黨辯論前所進行,辯論對民意產生的效果還有待觀察。

而且還有大批選民尚未決定自己的支持者,令9日的投票結果難以預料。搖擺的共和黨人佔潛在選民的30%,而民主黨人中的比例也有16%。

新罕布什爾州選民最後一刻做決定在全美是出了名的,因為他們不願在最後一刻再改變自己的立場,所以越接近投票前的預測也會越準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