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众议员特别选举 三华裔参选人决逐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讯】继2月2日华裔参选人李金枝,正式宣布参选后,3位已登记的第65选区州众议员候选人,都已公开亮相,三人对于州长宣布的4月特殊选举、以及在2月7日进行的民主党党内提名投票,有何应对,来看记者的报导。

前65区州众议员萧华因贪腐在任期内下台,州长库默决定在4月举行特别选举以填补空缺。对于三位民主党参选人,2月7日进行的民主党内提名非常重要,不过三人的态度各不相同。

李金枝在第三社区委员会已经服务6年、今年是第四年出任社区委员会主席。

第65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李金枝:“我在竞选,无论4月还是9月,我想要65区这个位置,我想要每一张选票。”

牛毓琳为州众议员金兑锡做幕僚长3年半。

第65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牛毓琳:“谁愿意跟我讲话、我就愿意跟他们讲话﹔我给每一个人都打过电话、也去拜访过了。”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目前支持牛小姐的党内选票将近超过三分之一,再经过交换选票或者谈判,牛小姐超过一半很容易。”

李宗保有40多年华埠生活经历和草根服务经验。

第65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李宗保:“这个党内部的自己推出一个人的选举、不是一个公开的办法。我想萧华和斯卡洛的问题就是不公开,如果这个党内都是这样,我就觉得不很公平。”

三人各自的优势是什么呢?

第65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李金枝:“我的优势就是在选民和政策层面都有经验。”

第65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牛毓琳:“我在州议员办公室已经做了3年多了,不用再学习,选上后马上就可以开始工作。”

第65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李宗保:“我一个吃亏的地方就是我花了太多时间在公共服务上,在政治圈里没有用足够的时间。”

预计本周日的党内提名将有大约193人参与投票,如果有人得票率超过50%,则成为民主党推出的候选人,这被认为是赢得4月特别选举的重要一步,不过即使未获党内提名,参选人还是可以在4月19日的选举中一争高下。

新唐人记者李兰、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