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红歌与真相

红歌对红朝人的影响无处不在。因时时就会从窗外或电视中飘来那些自小就被党文化刻进脑子的熟悉的旋律。无意中浮现我脑海的附体词与给人亲切感的优美曲调结合,回旋记忆中,无是非善恶认知能力的孩子们是无法抵御其侵蚀的。如果在孩子们被党文化有意识洗脑无意识哼唱红歌时,与孩子一起改词赋予歌曲美好的意义,是否是一种良方呢?想起了〈美丽人生〉中让人感动的父爱满满的圭多,在充满死亡气息的纳粹集中营里用爱与智慧守护自己孩子的童真与童心,令人对犹太民族肃然起敬。

全世界的人对与二战纳粹狼文化具有共性的、古拉格文化的反人性反文明反人民都有了认识并唾弃它。东欧诸国也相继出台除诟法以防历史重演。而与古拉格文化一脉相承的党文化红朝人有多少人认识其害?它终将被历史淘汰,而被断根了文明与传统的红朝人将成无根之木、无源之水。寻根中华文明、去党文化思想枷锁,是红朝人去马列烙印的途径之一。

Jerome Petersen说:〝…可惜大陆在国民看动画片的年纪就开始洗脑,使大陆人在潜意识里对毛有‘亲切感’,他们听不得对真相的揭露。〞刻意包装暴君为伟人掩其罪恶,加之自小就教唱那些附体优美民歌的红歌,借曲调优美民歌给人的亲切感代入对暴君与此党的“亲切感”,故使人一听与此党不同的见解与真相即条件反射般反感,即党文化洗脑之故。

这些曲调优美给人亲切感被党文化附体的民歌,正是自儿童就培养以党性取代人性的螺丝钉教育的开始,党文化从红朝人的童年起就开始侵蚀人的良知善念,却让人无知无觉。柏拉图认为所有进入孩子思想的都可能会终身难忘并不可改变。红朝人就在党文化洗脑中被潜移默化成马列心,无知仁义道德、伦常是人兽之别。而我学龄前偷读母亲教师语文函授教材被党文化包装的鲁迅与其作品〈狂人日记〉,深深影响了自己的性格。

徐特立《普通教育的思想教育》:“使群众自觉地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否定过去的宿命论。”衡量自己是否受党文化影响这些就是标尺。而今天的红朝人对法轮功的态度尤其能验证自己是否受党文化影响。一来华多年的外籍华裔友人因无法相信一政权竟能靠制造像自焚一样的惊世谎言倾举国之力来消灭不同信仰,故而一直被骗,友人并不真正了解法轮功真相却自以为了解,故一开始也拒绝了解真相;有朋友一听法轮功真相就打断我说,不知道,我对政治不感兴趣。我们家是根正苗红的。

网路查询根正苗红,成语解释:指政治上过得硬的人。感情色彩:贬义词。产生年代:现代。典出张贤亮《青春期》:“农民大学生,‘根正苗红’,属于天生下来就是革命的那一类。”而至今还有红朝人把此词当褒义使用,正是没有反思与清算过毛时代的恶的缘故。难怪被江集团扣上“搞政治”的帽子,红朝人就拒绝听取法轮功真相而主动放弃了自己的价值判断,下意识的与邪党保持一致。

以“搞政治”之名倾举国之力抹黑妖魔化宣传法轮功,正是江氏利用了一个人先入为主后很难改变自己观点的特性,利用了被红色政权及其党文化恐怖的政治运动整怕了而心怀恐惧的红朝人,因被此党历次运动折腾而恐惧与反感、避之唯恐不及的心理,就如条件反射一般。它使人不问良知、道义,无意中拒绝、恐惧面对真相,彰显了暴政之恶与人性良知理性被蒙蔽之悲。故至今依然有很多红朝人不知、甚至拒绝法轮功真相,让自己有意无意的沦为法轮功修佛人的迫害者与受害者,加剧了这场迫害,失去救赎自己人性与良知的机会。

与古拉格文化一脉相承的党文化荼毒了几代人,它记录着中华民族中华文明这个国家这国人的时代耻辱。儿时被教唱并被成长为“斗士”的我哼唱的红歌,间隔了我与来自民国书香门第母亲的母女情。而现在的孩子依然会被教唱。请不要再让红朝人的孩子们,在那些被党文化附体于优美民歌的红歌中侵蚀了童心、戕害了童真、迷失了人性。在孩子们被党文化有意识洗脑无意识哼唱红歌时,与孩子一起修改它的歌词,赋予这些优美曲调美好的词语与意义可能是自救之方。不过修改红歌歌词不如拒唱,附体于优美民歌的红歌改编原词曲,但再改词,旋律依旧。

附体于曲调优美民歌的红歌,是用来美化此党及其领导人的党文化的典型作品。新生代因无知墨写的历史谎言,自小就此被培养出对此党及其领导人的亲切感。而且被谎言血腥暴力强加己身的如我自民国来的父辈们唱起来却依然富有感情。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亢奋的旋律激起的是对没有对罪恶历史的反思与清算岁月的回忆,强化的是此党斗争仇恨暴力的党文化洗脑,忽略的是此党断根中华文明戕害人性的滔天大罪。这可是善恶颠倒、美化与漂白此党及其领导人罪恶的作品啊!这也是阻隔红朝人理性的了解江氏利用此党的邪恶迫害法轮功真相的原因之一。

至今被全世界仰慕的中华文明因被此党断根,而让世界看不起无知自己文明与文化优秀的红朝人。世界上没有一个民族如古老的中华民族这般被毛共凌辱与玩弄于股掌之间。除了四大名著与鲁迅作品都被“毒草”,此党以暴力血腥恐怖强迫文人们写作符合其党文化理论的作品。以致今日红朝影视剧大多不离党观。就连很多古装剧也是今人着了古装在演绎现代剧,因为无知真正的历史与传统。而红朝儿童爱看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也难逃党文化影响,朋友说自己的儿子越看它越笨,却无可奈何,因为孩子爱看,其实她还忽视了其中的血腥、暴力与利己主义等等。

戴着党文化枷锁的红朝文艺工作者无法与韩国的创作者媲美。因后者是“文以载道”,引导人们向善,诠释行恶者必遭天谴与恶报的普世价值观。前者是工具在制造宣传品,党文化教育民众,“使群众自觉地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否定过去的宿命论”,故红朝人是被强行洗脑、灌输、被血腥恐怖记忆所侵泡的“自觉”来否定与批判有神论。

韩国文化融合了中华文明优秀的儒家思想,不仅影视剧傲领世界风骚,也是自由民主的富庶之邦,并以礼仪之邦自居。故寄望红朝文艺工作者们自救,摆脱党文化的思想枷锁,摆脱自己工具的命运,寻根中华文明,拥有了自由与健康的思想,智慧就会来到你的心中,担负起从续中华文明的使命,不负作为中华儿女的身份。

当再次面对世界谴责此党及其官员的暴行与不作为,如我们还像御用笔杆谩骂人家即是被洗脑成自干五了。我们古人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而在真相面前不改正错误,即是专制流氓的党文化思维。故能改变此现状的是,红朝人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不被此党捆绑在一起,并避免成为被它利用的工具。

世界不欢迎红朝人的理由曾让我无地自容。因有自视正常却被正常社会因影响旁人而被视为不妥的。我曾把让礼仪之邦蒙羞的行为收藏自警。它虽已随封杀消失,但若回归中华文明自省修己,以法轮功的向内找改正自己的缺点,这些有违礼仪的行为将不会再犯。想起被此党歪曲事实的围攻中南海,法轮功修佛人被刻意引入特定地点几万人没有喧哗,离去时片纸不留,如若无人去过一般,此党若未迫害法轮功,礼仪之邦早已再现。

1995年手伤在书店被不相识的上海师大一教师荐我读当时热卖的〈转法轮〉一书。可惜一直无缘,直到法轮功被迫害后,我因抑郁所致头痛得无药可解撞墙,她却让我无病一身轻之后。现在想来,对法轮功这样漫长的认识过程,主因是被党文化无神论洗脑被真相蒙蔽之故,错以为有神论为迷信愚昧、无神论是科学。今对法轮功创始人所说救人很难,有了体会。我曾经也是红朝人中被党文化谎言洗脑与毒害的一个。

无知中华文明被党文化洗脑的父亲与我舌战时,父不慈女不孝,我们用犀利言辞想改变对方消灭了彼此的亲情,是党文化专制思维的表现,也体现了“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丛林法则,只不过是以舌战方式呈现。集合了中外邪恶的党文化把舌战的我们变成了斗士与毛式暴君。党文化洗脑使我们像毛氏党徒一样思考与言行却不自知。

斗士即好斗也。鲁迅是被党文化盛装打扮的斗士;毛氏是斗士的集大成者,斗中华文明传统的天、地、人三才,毁了礼仪之邦与大好河山。他大破大立起的党文化自小洗脑红朝人培养斗士。故会一再使让座这一正常社会再平常普通不过的基本礼仪引发成新闻热点,让文明世界耻笑。

去年陪友人去看房,与房主聊此党历史有了分歧,友好心打圆场我却因友未站在我一边突然发火。清醒过来的自己羞愧得想死的心都有了,因这个斗士一样的自己时会不经意不受自己控制的跑出来。友人让我看见了自己与来自正常社会的人的不同。我遂立誓改变此戴着党文化枷锁的毛式暴君形象的自己。并重开了微博。幸运的是在破除党文化思想枷锁的同时反思己过,让我有机会向友人亲自道歉并获其原谅。而寻根中华文明、去党文化烙印的过程中,也让我从优秀的儒释道传统文化中、从西方优秀的传统文化与现代科学的新发现里,从新认识了解法轮功真相可自救与救人的意义。

电视里“有样学样”的公益广告,赫然在目的某某主义核心价值观、暴君仍在天安门城头的现状,红朝人就会有样学样产生无数的小暴君、斗士、自干五。因没有反思与清算过暴君及暴政的罪恶,还以此方式顶礼膜拜暴君,加之以谎言血腥暴力恐怖手段摧毁了传统文化的党文化依旧洗脑国人。如不想自己的孩子也变成暴君、斗士、自干五,红朝人应改变思维方式自救。

而对我改变思维方式助益最大、大学生想推荐又不敢推、自救的最佳著作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的〈转法轮〉一书。被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则会让人直观的领略到中华文明的灿烂与辉煌;神韵再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优秀与美,从新赢回世界崇敬中华文明的目光,让华人心生自豪。而法轮功是沦为“无神唯物无根”的红朝人自救的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