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州枪击砍人案 1死6伤 疑帮派械斗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讯】美国西部科罗拉多州1场机车展,30日中午,发生枪击和持刀砍人事件,1人死亡,至少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事件起因是敌对机车帮派发生争执,目前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人。

美国第38届科罗拉多(Colorado)摩托车博览会本周末在位于国家西部大厦活动中心(National Western Complex)的丹佛体育馆举行。事件发生于30日约下午12时45分左右。

丹佛卫生医疗中心(Denver Health Medical Center)急救医师表示,3人情况危急,3人情况稳定。为了救治伤者,医院采取预防性封锁。

警方发言人罗培兹(Raquel Lopez)表示,“事发当时传出多起枪响,至少挥了1刀。”

“丹佛邮报”(The Denver Post)引述匿名目击者的话说,事件起因是敌对机车帮派发生争执。

事件发生后,警方管制案发地区停车场,只准出不准进,而在体育馆内的人士,目前尚未获准离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