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度赶牛之旅 重现佛州牛仔历史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讯】十年一度的大佛罗里达赶牛之旅,唤起对佛罗里达州牛仔历史的回忆。本周的旅程是自1995年以来的第三次,周六将在基南斯威尔银马刺竞技场举办庆祝活动后结束。

超过400人赶牛的场景,看起来就像回到19世纪的佛罗里达州中部。他们要赶着数百头牛走过60英里,花一周时间横穿佛州,不用卡车,也不走高速公路,只有人骑的马和拉货车的骡子。

佛罗里达州牛文化保存委员会成员多伊尔·康纳:“养牛业对佛罗里达非常重要,佛罗里达对养牛业也非常重要。”

佛罗里达的养牛业即将迎来500年历史的纪念日,而赶牛之旅已经成为这个行业的一种像征。

牧场主琳达·布朗:“这是这块土地的历史,这些代表先驱们,这些是人们通过他们的坚忍,让梦想成真的途径。”

但是这种生活方式正在消失。根据州环保团体的数据,佛州每天有1千英亩农牧土地因为所谓的发展而消失。

佛罗里达州牛文化保存委员会成员多伊尔·康纳:“这是一种正在迅速消失的生活方式和文化。我的工作是确保佛罗里达牛仔,这种独特的美国式英雄不会被遗忘。”

牧场主们赶着牛走过基西米湖畔,穿越小溪,并走过原野,以这种方式向开拓这片土地的先人们表达敬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