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太子党吁习近平过年前公开抓江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太子党习近平过年前公开抓江

中共太子党出身的罗宇,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应该在中国新年到来之前,公开抓捕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据“大纪元新闻网”1月27号报导,罗宇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应该尽快抓捕江泽民的理由有三条:一是江泽民罪大恶极,二是抓捕时机早已成熟,三是逮捕江泽民才能解开中国当下的乱局。

罗宇说,江泽民破坏司法、祸乱军队、败坏吏治、出卖国土、淫乱通奸、家族贪污腐败、实施酷刑和活摘器官等罪状,网上早就罗列出来了,习近平和王岐山应该早就调查清楚了。而随着周永康、令计划等人被抓,各个领域的江派势力都被清洗,逮捕江泽民的障碍也已经清除,民间抓捕江泽民的呼声也日益高涨。

罗宇表示,江泽民实际上已经被习近平软禁了,习近平只要公开宣布逮捕江泽民,公布调查他的罪状,一切都顺理成章。

罗宇分析说,中国目前总是出现矛盾的声音,给人感觉有两个司令部,而经济下行导致局面更加混乱。擒贼先擒王,习近平抓了江泽民,可以迅速平息各种杂音,解开中国当前乱局。

罗宇是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之子,原为中共军人,拥有大校军衔,因不满中共“六四”枪杀学生和军中腐败,1990年出走海外。2015年起,罗宇开始发表文章和接受媒体采访。

墨尔本国庆游行 法轮功队伍受关注

1月26号,澳大利亚城市墨尔本,100个社区的50多个团体,在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庆祝澳大利亚国庆日。

墨尔本法轮大法协会受邀参加游行,天国乐团吹奏的雄壮乐曲、以及优美舒缓的功法表演,还有美丽的花车,吸引了各族裔观众的注意,沿途不时爆发阵阵掌声和喝采声。

有从中国大陆移民澳洲的华人表示,“从中国来的游客一定会感到自豪,因为在国内看不到这么壮观的演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