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太子黨籲習近平過年前公開抓江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太子黨習近平過年前公開抓江

中共太子黨出身的羅宇,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習近平應該在中國新年到來之前,公開抓捕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據「大紀元新聞網」1月27號報導,羅宇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習近平應該儘快抓捕江澤民的理由有三條:一是江澤民罪大惡極,二是抓捕時機早已成熟,三是逮捕江澤民才能解開中國當下的亂局。

羅宇說,江澤民破壞司法、禍亂軍隊、敗壞吏治、出賣國土、淫亂通姦、家族貪污腐敗、實施酷刑和活摘器官等罪狀,網上早就羅列出來了,習近平和王岐山應該早就調查清楚了。而隨著周永康、令計劃等人被抓,各個領域的江派勢力都被清洗,逮捕江澤民的障礙也已經清除,民間抓捕江澤民的呼聲也日益高漲。

羅宇表示,江澤民實際上已經被習近平軟禁了,習近平只要公開宣佈逮捕江澤民,公布調查他的罪狀,一切都順理成章。

羅宇分析說,中國目前總是出現矛盾的聲音,給人感覺有兩個司令部,而經濟下行導致局面更加混亂。擒賊先擒王,習近平抓了江澤民,可以迅速平息各種雜音,解開中國當前亂局。

羅宇是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之子,原為中共軍人,擁有大校軍銜,因不滿中共「六四」槍殺學生和軍中腐敗,1990年出走海外。2015年起,羅宇開始發表文章和接受媒體採訪。

墨爾本國慶遊行 法輪功隊伍受關注

1月26號,澳大利亞城市墨爾本,100個社區的50多個團體,在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慶祝澳大利亞國慶日。

墨爾本法輪大法協會受邀參加遊行,天國樂團吹奏的雄壯樂曲、以及優美舒緩的功法表演,還有美麗的花車,吸引了各族裔觀眾的注意,沿途不時爆發陣陣掌聲和喝采聲。

有從中國大陸移民澳洲的華人表示,「從中國來的遊客一定會感到自豪,因為在國內看不到這麼壯觀的演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