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专家分析 美东或面临特大暴风雪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讯】这次强烈的暴风雪可能会创下历史记录,虽然气象局还没下最后的预测,美东民众还是要严阵以待。

气象专家分析,这次强烈的暴风雪可能会创下历史记录,美东民众需要严阵以待。

美国国家气象中心主任Louis Uccellini:“我们可以看到美东三分之一地区将遭遇暴风雪,这场雪、低温、强风将影响至少50万人,如果它继续发展会有这样的情况,因此我们要让民众意识到并做好准备。”

根据美国气象网站预测,纽约市五个行政区、新泽西东北部和长岛沿海部分,周六早上开始进入暴风雪天气,预计气温只有华氏20多度,降雪厚度可达6到10英寸,最高风速来到时速50英里,沿海的阵风更上看时速60英里。

气象学者Paul Kocin:“它非常强大、移动缓慢,真正下雪的地方,可能会持续下超过24小时。”

虽然目前确定会出现强烈的暴风雪,但气象中心对实际的降雪程度,还不能下定论。

美国国家气象中心主任Louis Uccellini:“但也可能有变化,曾有变慢或变快的案例。”

气象中心建议,无论暴风雪如何变化,民众还是做好防范措施为好。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