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專家分析 美東或面臨特大暴風雪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訊】這次強烈的暴風雪可能會創下歷史記錄,雖然氣象局還沒下最後的預測,美東民眾還是要嚴陣以待。

氣象專家分析,這次強烈的暴風雪可能會創下歷史記錄,美東民眾需要嚴陣以待。

美國國家氣象中心主任Louis Uccellini:「我們可以看到美東三分之一地區將遭遇暴風雪,這場雪、低溫、強風將影響至少50萬人,如果它繼續發展會有這樣的情況,因此我們要讓民眾意識到並做好準備。」

根據美國氣象網站預測,紐約市五個行政區、新澤西東北部和長島沿海部分,週六早上開始進入暴風雪天氣,預計氣溫只有華氏20多度,降雪厚度可達6到10英吋,最高風速來到時速50英里,沿海的陣風更上看時速60英里。

氣象學者Paul Kocin:「它非常強大、移動緩慢,真正下雪的地方,可能會持續下超過24小時。」

雖然目前確定會出現強烈的暴風雪,但氣象中心對實際的降雪程度,還不能下定論。

美國國家氣象中心主任Louis Uccellini:「但也可能有變化,曾有變慢或變快的案例。」

氣象中心建議,無論暴風雪如何變化,民眾還是做好防範措施為好。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