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众失去谈判筹码 召回计划被驳回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讯】据报导,周二,美国加州环境监管部门否决了大众汽车召回50万辆2升柴油引擎车的提议,加重了大众汽车在本周与政府监管部门举行关键性会谈之前的紧张情绪。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称,大众公司违反了13项加州环保法规。 CARB在给大众公司的回复中说,大众公司对其2.0升柴油发动机的改造计划不够清晰,无法作出技术评估。而且大众公司的提议没有说明改造计划将对发动机的性能、尾气排放以及车辆安全的影响。

加州监管部门称,他们将继续展开调查。

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在声明中表示,同意CARB的意见,大众公司所提交的计划不是一个使车辆合规并减少污染的可批准的召回计划。

大众公司表示,这项遭到否决的提议,是于去年12月向CARB提交的。他们透露大众与CARB进行了有建设性的磋商,公司承诺将与CARB以及其它监管部门合作,并在周三与EPA会谈时,继续就此进行讨论。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